close

自娛娛人 


同學,今天看到你這樣,我的感觸也蠻深的,我到現在已經變成一個"接生機器"了,
     不會去注意到病人的感受和疼痛,我應該去回想我當初一開始當住院醫師時候的熱情...
    以後想不想來走婦產科押?



於是乎............想走皮膚科的同學有福了!!!
下次當老師正在幫病人剪腳皮的時候,
請記得昏倒!!!(清醒後,如果可以來個情緒久久不能自已的表情,就更加分了!)
而且要挑一個靠近光源的地方,不是要打光在你身上,而是要順勢把燈光撞掉
如此一來,老師看到你如此真性情的表現,必定會幽幽的說~

同學,今天看到你這樣,我的感觸也蠻深的,我到現在已經變成一個"剪腳皮機器"了,
     不會去注意到病人的感受和疼痛,我應該去回想我當初一開始當住院醫師時候的熱情...
    以後想不想來走皮膚科押?



於是乎............想走ENT的同學有福了!!!
下次當老師正在幫病人掏耳屎的時候,
請記得昏倒!!!(還是強調表情!!!燈光的效果也是相當重要!!!)
如此一來,老師看到你如此真性情的表現,必定會幽幽的說~

同學,今天看到你這樣,我的感觸也蠻深的,我到現在已經變成一個"掏耳屎機器"了,
     不會去注意到病人的感受和疼痛,我應該去回想我當初一開始當住院醫師時候的熱情...
    以後想不想來走耳鼻喉科押?

當然,一切的一切,還是要以病人的安全為考量,
不要故意倒在病人身上,否則你真的要用哀求的表情,拜託老師不要把你當掉

也要以荷包為考量,醫院的燈都蠻貴的,撞得好不如撞得巧阿~

從最簡單的事物,去打動對方的心。

你覺得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bert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