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連看三台自然生產
也找回了那塊遺落的記憶拼圖
眼眶還是溼了><"
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狗膽
跟學姐要求讓我抱一下小北鼻

真的抱到了!!! 抱了好久(滿足~)

好不可思議的生命力
弱小的身體被毛巾裹著,仍然可以感覺到底下拳打腳踢的震撼力
那雙咕嚕嚕的黑色大眼睛,襯托著一對深邃的雙眼皮
而且還帶著一把小茶壺呦~~~

這個小勇士,以後一定是個大人物
看到我這個妖魔鬼怪,完全都沒有哭!!!
不知道是被嚇傻了,還是視若無睹呢
不過以醫學觀點來說,每個小北鼻剛出生的時候
都是個遠視眼。
我跟他貼這麼近,他應該是看不清楚我的長相啦~哈哈

後來學姐們都暫時離開產房,
我還抱著小北鼻跟他媽媽聊天
他們家還沒幫小北鼻取名字
所以只能稱呼他"某某某之子"

隔壁床差不多時間也誕生了一個女嬰
學姊們後來把他們兩個湊在一起
相見歡一下
我們家這個小茶壺,眼睛瞪得超大的
好像是生平第一次看到正妹一樣
可惜人家不領情,自顧自地哇哇大哭
小茶壺,你出局啦!!!

祝你平安喜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bert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