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Cape No 7. 
不敢說  搭上了海角熱潮的末班車
因為車都開遠了 我才在後面追
開場的第一句台詞:『我操!!!我操你媽的台北!!!』
很無奈,真的
同樣是南部來的孩子,感同身受
就我所學來說,台灣大型的醫學中心都集中在台北市了
是學習資源最豐富的地方
而我也在這裡渡過了6年,平均每天學費600多塊的生活
每次看到學費繳費單,才真的是『我操你媽!!!』
好險1/2那天,我所在的皮皮科,並沒有讓我放連假,我比其他同學多賺600塊!!! 

媽媽常說: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』 
Aga準備好了,他不是破銅爛鐵也真的不差,只是15年過去了,他在台北等不到機會 
Tomoko準備好了,卻被經紀公司嫌棄過氣,只能當那些五顏六色的model的baby-sitter 
還好,他們都準備好了
否則,難保Aga會不會有天說:『我操!!!我操你媽的恆春!!!』然後,就到大陸去了??? 
Tomoko後來也差點被日本公司徵召回去做公關哩~~~ 
所以說,我也沒什麼好murmur或者無奈的
現在還有時間寫網誌,皮皮科要報的case完全還沒動工... 
我根本就是還沒準備好啦 哈哈 

聽人說過:『沒人叫你留在台北,你不爽就回家阿!』
很多異鄉遊子都有他說不完的苦衷,如果大學聯考多來個1.4分,我就會留在高雄了XD 
如果未來我回到高雄就業,我還是會很想念在台北遇到的一切
如果未來我留在台北打拼,在我還沒準備好之前,我也不會隨便撕爛我的白袍
 
最近台北一直下雨,天氣又很冷
氣象報告說接下來強冷氣團來襲,連冷三天,真的非常靠盃
北方來的妳,是不是早已習慣這種天氣?
懷念高雄的大太陽,西子灣的海,所以寫了這篇

135160388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bert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